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降幅有限 但后期大盘行情仍将呈现回落态势

猪价行情降幅有限 但后期大盘行情仍将呈现回落态势

发布时间:2017-04-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日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结算价呈现稳中伴降的走势。养殖户有惜售,出栏体重偏大,屠宰企业压价态势明显,但是奈何适重猪供应紧张,所以屠宰企业压价阻力较大,近期仍以稳定为主,整体降幅有限,对市场影响不大。 中部和东部地区猪价整体稳定。供需博弈,生猪价格难有变

  今日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结算价呈现稳中伴降的走势。养殖户有惜售,出栏体重偏大,屠宰企业压价态势明显,但是奈何适重猪供应紧张,所以屠宰企业压价阻力较大,近期仍以稳定为主,整体降幅有限,对市场影响不大。

  中部和东部地区猪价整体稳定。供需博弈,生猪价格难有变化。部分地区养殖户出栏积极性增加,屠宰企业收购顺畅,结算价回落。但是供需格局难改,猪价无论是下跌还是上涨都有支撑。南方地区猪价整体以稳定为主,但是屠宰企业猪源收购无压力,加之需求不佳,企业仍有压价意向。目前养殖户惜售,出栏体重较大,市场适重猪源供应紧张,屠宰企业结算价难以回落。但需求不佳,市场缺乏利好。预计猪价降幅有限,但后期大盘行情仍将呈现回落态势。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