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天气南涝北旱 持续影响生猪价格走势

天气南涝北旱 持续影响生猪价格走势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天气因素对猪价的影响较深,由于南涝北旱,所以生猪的饲养和运输均受到影响,而且供应断档期导致市场标准猪供应仍显紧张,所以屠宰企业收购难度仍在。虽然供需博弈激烈,但是预计短期结算价格稳定为主并伴有小涨。建议养殖户理性调整存栏结构,并且保持正常的出栏

  目前天气因素对猪价的影响较深,由于南涝北旱,所以生猪的饲养和运输均受到影响,而且供应断档期导致市场标准猪供应仍显紧张,所以屠宰企业收购难度仍在。虽然供需博弈激烈,但是预计短期结算价格稳定为主并伴有小涨。建议养殖户理性调整存栏结构,并且保持正常的出栏节奏。

  东北和华北地区在天气需求和供应的影响下,生猪结算价整体涨跌两难。虽然猪肉走货差,但收购阻力较大,涨价还是稍显强势。东部和中部地区猪源稍显紧俏,屠宰企业收购不畅,尤其是优质适重猪源,但消费不佳,价格难继续上涨。南部地区整体稳定,但是小涨的行情占据主流,屠宰企业收购略有难度,不乏有提价收猪的可能。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