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或仍有上涨空间 但不排除震荡下调可能

猪价行情或仍有上涨空间 但不排除震荡下调可能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均价小幅上涨,而且已经涨至7元的位置。整体来看,猪价上涨的态势较为强势,虽然市场上大猪猪源已经存在,但是优质猪源显紧俏,加之降雨洪水等原因导致市场交易和运输受阻,导致屠宰企业采购不畅,猪价小涨。 不过北方高温天气来临,市场猪肉鲜销走货缓慢,屠

  目前生猪均价小幅上涨,而且已经涨至7元的位置。整体来看,猪价上涨的态势较为强势,虽然市场上大猪猪源已经存在,但是优质猪源显紧俏,加之降雨洪水等原因导致市场交易和运输受阻,导致屠宰企业采购不畅,猪价小涨。

  不过北方高温天气来临,市场猪肉鲜销走货缓慢,屠企收购愈加挑剔,大肥猪走货艰难。企业必然会针对这部分产能压价,建议养殖户提前做好风险规避,大猪确实应该逢高出栏了。

  目前来看,供求关系依旧向着偏紧方向倾斜,所以后市猪价或仍有上涨空间,但是供需博弈,不排除震荡下调的可能。建议养殖户保持出栏节奏,不要低头拉车不顾抬头看路。适度的博弈、适度的出栏才好。

  截止目前生猪价格已经长了一个月了,而这一个月的时间只涨了1元/公斤左右,目前生猪价格走势保持平稳震荡的态势,并没有出现大幅度上涨及大幅度下跌。

  现在需求市场疲软,所以屠宰企业试探性的压价或者是强势性的压价一直存在着。但是一旦企业出现压价,采购难度也会随之出现,随之价格就会出现上调。而且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供需双方都是这个状态。供需博弈、猪价涨跌两难。可以说现在生猪市场依旧在激烈的争夺着市场定价权,而且短期之内不会结束,猪价还会保持在7元/斤附近小幅震荡。

  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并且做好饲养管理和疫情防控以及防汛工作。同时不要过多压栏,要适时的放松手里的弦,选择逢高出栏。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