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已经逼近了生猪养殖盈亏平衡点

猪价行情已经逼近了生猪养殖盈亏平衡点

发布时间:2017-07-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年1月份猪价达到顶点,2、3、4、5四个月猪价保持着持续下跌的态势,而且从9元高位跌落6元区域,而且在5月份期间生猪价格一度跌破了6.5元。6月份猪价触底反弹,截止目前猪价依旧震荡前行,但是一个多月的调整行情也未能让猪价坐稳7元的价位区间。 可以说,由于生猪出

  今年1月份猪价达到顶点,2、3、4、5四个月猪价保持着持续下跌的态势,而且从9元高位跌落6元区域,而且在5月份期间生猪价格一度跌破了6.5元。6月份猪价触底反弹,截止目前猪价依旧震荡前行,但是一个多月的调整行情也未能让猪价坐稳7元的价位区间。

  可以说,由于生猪出栏价格持续回落的原因,也导致生猪养殖户养殖效益下降明显。去年千元的收益已经降至两三百元的收益,养殖利润大为缩水。虽然今年不是亏损的年份,但是猪价已经逼近了生猪养殖盈亏平衡点,按照猪周期的运行规律,接下来即将进入亏损的通道。所以对于养殖户而言应该有一个更加长远的考虑,业内认为明年养猪将面临更大的风险,所以今年就应该做好止损的准备。如果资金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不是特别强的猪场不建议大量扩产。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