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国外品种――汉普夏猪

发布时间:2011-07-09  来源:中国猪e网
摘要:国外品种――汉普夏猪
品种来源汉普夏猪原产于美国肯塔基州布奥尼地区。

品种描述汉普夏猪是美国第二位普及的猪种,广泛分布于世界各地。早在1936年已引入中国,并与江北猪(淮猪)进行杂交试验。汉普夏猪毛黑色,前肢白色,后肢黑色。最大特点是在肩部和颈部接合处有一条白带围绕,包括肩胛部、前胸部和前肢,呈一白带环,在白色与黑色边缘,由黑皮白毛形成一灰色带,故又称银带猪。头中等大小,耳中等大小而直立,嘴较长而直,体躯较长,背腰呈弓形,后躯臀部肌肉发达,性情活泼。又由于其皮薄,故曾被称为薄皮猪,到1904年才统一命名为汉普夏猪。汉普夏猪原属脂肪型,后来根据消费者的要求进行改良,约经60多年时间,变成皮下脂肪薄、胴体伸长、瘦肉多的肉用型品种。汉普夏猪产仔数达9.78头,母性好,体质强健,生长快,较早熟,是较好的母本材料。

皮下脂肪薄、胴体伸长、瘦肉多。食用。

打印 责任编辑:admi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