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美国培育出家猪新品种

发布时间:2011-07-09  来源:中国猪e网
摘要:美国培育出家猪新品种
美国科学家日前宣布,成功培育出了含有丰富“omega-3”型不饱和脂肪酸的家猪新品种。

  据悉,这些可能成为“未来型健康食品”的家猪是转基因工程与克隆技术的结晶。很多研究发现,omega-3对预防心脏病有一定程度的帮助,美国有关机构因此建议,成年人需要在其日常饮食中确保含有足够的此类物质。不过,人们往往需要通过食用某些鱼类(比如三文鱼)来摄入omega-3不饱和脂肪酸。鉴于有些人天生不喜欢吃鱼肉,加上某些野生鱼类可能被水银污染,很多科学家因此将目光瞄准了家猪,并且取得了初步成功。

  家猪是科学家用来研究人类心脏疾病的重要工具。由于这些去年11月份诞生的家猪体内含有丰富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那么,同那些不含此类物质的普通家猪相比,它们能否减少自己患心脏病的几率呢?揭开这个谜底将对omega-3不饱和脂肪酸的疗效具有重要意义。此前,只有西班牙自然繁育的某种家猪体内含有天然omega-3不饱和脂肪酸成分。

猪的品种相关资料:

打印 责任编辑:admi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