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屠宰企业依然有库存压力和成本压力

屠宰企业依然有库存压力和成本压力

发布时间:2015-04-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新农网消息: 记得去年五一期间,部分屠宰企业适当提高了生猪收购价格,然而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屠宰企业就开始了停购。目前我们心里也应该有这个警惕,目前生猪供应虽然趋紧,但是猪肉销售情况一直不怎么样,可以说屠宰企业依然有库存压力和成本压力。 一旦养殖户的持

    新农网消息:

    记得去年五一期间,部分屠宰企业适当提高了生猪收购价格,然而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屠宰企业就开始了停购。目前我们心里也应该有这个警惕,目前生猪供应虽然趋紧,但是猪肉销售情况一直不怎么样,可以说屠宰企业依然有库存压力和成本压力。

    一旦养殖户的持续压栏导致涨幅超过了屠宰企业的心里价位,那么他们有可能缩紧收购量打压猪价。

    另一个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储备肉在今年或许还会光顾我们,这是防止肉价过于贵的有力有段。所以在猪价高涨的时候,我们还应该警惕宏观调控的插手,因此他们并不希望猪价有太高幅度的上涨,稳中有涨的微利时代才是他们的要求。

    目前市场需求的缺口还不是很大,养殖户不要过度的压栏,屠宰企业不会甘心一直受制于我们,大家要警惕他们的反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