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辽宁彰武县阳光猪舍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辽宁彰武县阳光猪舍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自“2015年生猪健康养殖模式综合配套技术推广项目”在彰武县开展以来,分布在彰武县五峰镇、两家子镇、哈尔套镇、大 德乡、兴隆山镇的5个项目实施场户,4000余平方米的阳光猪舍建设目前已全面开工,预计将于9月末前陆续峻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年饲养三元杂交商品 瘦

 

  自“2015年生猪健康养殖模式综合配套技术推广项目”在彰武县开展以来,分布在彰武县五峰镇、两家子镇、哈尔套镇、大 德乡、兴隆山镇的5个项目实施场户,4000余平方米的阳光猪舍建设目前已全面开工,预计将于9月末前陆续峻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年饲养三元杂交商品 瘦肉型猪7000头,比传统养猪每头实现降耗增效150元以上,年新增效益100万元以上,户均新增20万元以上。

  阳光猪舍是生猪健康养殖技术模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阳光猪舍的建设,通过改善养殖环境,不仅能达到增产、增收的效果,还保证了产品质量安全,有效促进了生猪养殖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