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云南:文山边防查获走私生猪81头

云南:文山边防查获走私生猪81头

发布时间:2016-06-01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文山边防支队所根据情报信息查获走私生猪81头,上演了一个以情报引领警务,边境检查站、边防派出所迅速联动打击走私的成功案例。 5月24日凌晨,文山边防支队董干边境检查站、边防派出所根据情报信息组织警力在小卡379号界碑附近4条通道便道以及

  近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文山边防支队所根据情报信息查获走私生猪81头,上演了一个以情报引领警务,边境检查站、边防派出所迅速联动打击走私的成功案例。

  5月24日凌晨,文山边防支队董干边境检查站、边防派出所根据情报信息组织警力在小卡379号界碑附近4条通道便道以及普弄至董干公路上设下两道查控防线,5时30分许,当场查获走私生猪81头。因这一批生猪均没有合法的检疫手续,也未办理通关手续,在向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汇报后,麻栗坡县打私办牵头,边防、董干镇政府、海关、工商、检疫、畜牧等有关部联合处置组于5月25日在中国普弄村委会小卡村一空地处挖坑对现场查获的81头生猪进行了现场销毁。(云南网,作者:赵岗 张廷盖 杨志雄)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