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西南地区猪价上涨小幅拉升全国均价

西南地区猪价上涨小幅拉升全国均价

发布时间:2016-06-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尽管今天的全国猪价上涨了,但在阿乐看来形势并不容乐观,因为上涨的地区猪价涨幅大都较小,而下跌的地区则整体较为明显。之所以这样的形势下还出现上涨,则还要归功于云南、贵州、四川三地。 之所以出现西南地区猪价上涨,阿乐分析其最根源问题还是其供应短缺。诱因则

  尽管今天的全国猪价上涨了,但在阿乐看来形势并不容乐观,因为上涨的地区猪价涨幅大都较小,而下跌的地区则整体较为明显。之所以这样的形势下还出现上涨,则还要归功于云南、贵州、四川三地。

  之所以出现西南地区猪价上涨,阿乐分析其最根源问题还是其供应短缺。诱因则是近期云南、贵州等地严查走私猪,打破了原来脆弱的平衡,还有就是国家下发的文件增加了省份之间的调猪难度,这两项综合使得当地供应更为紧张,所以出现了今天这样的变化!

  今天玉米、豆粕市场涨跌都较为小,维持在一个稳定的局面。而国际市场豆粕则是上蹿下跳十分的不稳定,特别是美国对大豆价格影响甚大,而其也是各种因素频出,不停的撩拨着国际大豆的价格,受此影响国内价格也将会受到其影响。而国内的话,受当下养殖行业好行情的影响,生猪存栏慢慢恢复,对豆粕的需求也是进一步的增大,这将会支撑国内猪肉价格。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