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压价和稳价情绪远大于提价倾向

压价和稳价情绪远大于提价倾向

发布时间:2016-07-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短期来看,屠宰主要是关注市场风向和养殖户的心理变化,压价和稳价情绪远大于提价倾向。目前仔猪销量有所回落,价格有所降低,可见,受近两周猪价连续两次暴跌拖累,养殖户对后市信心下降。 受大猪集中出栏和屠宰企业联合压价的打压,上周生猪行情在再度大跌中结束。本

  短期来看,屠宰主要是关注市场风向和养殖户的心理变化,压价和稳价情绪远大于提价倾向。目前仔猪销量有所回落,价格有所降低,可见,受近两周猪价连续两次暴跌拖累,养殖户对后市信心下降。

  受大猪集中出栏和屠宰企业联合压价的打压,上周生猪行情在再度大跌中结束。本周伊始,生猪行情在经历了上周的暴跌之后,猪价跌幅有所减缓,并且跌幅较大的地区出现了一定的反弹,猪价止跌反弹迹象乍现,生猪市场出现了弱势修复的态势。

  但是猪价低迷的行情态势依旧持续,由于夏季高温导致居民肉食品的消费减少,这再次成为屠宰企业联合压价的缘由,而不可否认的是养猪户目前出栏的倾向确实很大。而大型屠宰企业依靠进口猪肉,更加坚定了其继续压价的信心。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