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贵州省赤水市农牧局召开生猪定点屠宰安全生产工作会

贵州省赤水市农牧局召开生猪定点屠宰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7-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7月6日,赤水市农牧局组织召开生猪定点屠宰安全生产工作会。各乡镇(街道)动物卫生监督分所、局属相关单位、各生猪定点屠宰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月6日,赤水市农牧局组织召开生猪定点屠宰安全生产工作会。各乡镇(街道)动物卫生监督分所、局属相关单位、各生猪定点屠宰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屠宰企业必须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随时开展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安全生产隐患立即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后方可生产;定期对员工开展安全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屠宰机械、锅炉等专业设备的管理,负责锅炉的生产工人必须持证上岗,同时,规范屠宰生产刀具管理,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各乡镇动物卫生监督分所要抓好生猪定点屠宰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监管单位要与屠宰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安排工作人员负责生猪定点屠宰场的生产安全监管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督促业主立即整改,凡未及时整改的一律按有关规定处理;动物卫生监督机构的驻场官方兽医在上班期间要随时关注屠宰企业的生产安全,发现生产安全隐患,立即通知业主进行隐患排除,隐患排除后方可生产。

  会议强调,为了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各监管单位、屠宰企业及驻场官方兽医,必须按照各自的职责,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做好生猪定点屠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