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屠企收购难度显现 全国多地猪价上调......

屠企收购难度显现 全国多地猪价上调......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新农网
摘要:国瘦肉型生猪出栏均价小幅上涨,国内猪价上涨地区增加。东北猪价稳中伴涨,黑龙江猪价上涨,受台风影响,屠宰企业收猪难度增加,加之养殖户有挺价心里,国内猪价出现上涨;华北猪价稳中小幅调整行情为主,河北略有回落,屠宰企业收购情况尚可,掣肘猪价反弹;华东、华南

  国瘦肉型生猪出栏均价小幅上涨,国内猪价上涨地区增加。东北猪价稳中伴涨,黑龙江猪价上涨,受台风影响,屠宰企业收猪难度增加,加之养殖户有挺价心里,国内猪价出现上涨;华北猪价稳中小幅调整行情为主,河北略有回落,屠宰企业收购情况尚可,掣肘猪价反弹;华东、华南局部地区猪价出现上涨,山东、上海猪价暂未出现上涨行情,保持稳定,湖南猪价稳定,屠宰企业收购略显困难;西北猪价稳定;西南猪价上涨。上涨地区增加,尤其是华东、华南多地猪价出现上涨,广东猪价亦有所上涨。学校开学后,在消费端利好的刺激下,屠宰企业收购提量,河南、四川、两湖地区屠宰企业收购难度均有所显现,另一方面,养殖户对于猪价上涨预期增强,观望情绪增强,对于短期猪价形成利好。预计短期猪价稳中伴涨行情为主。

  但是,四月份后仔猪成活率明显提高影响9月份以后市场可供出栏的生猪数量以及大量进口猪肉的牵制,对于猪价上涨形成抑制,在12月份猪肉消费旺季到来之前,国内猪价仍有可能经过短暂回升之后再次小幅下跌,若无大的偶发因素出现,春节前的猪价都很难出现大幅上涨。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