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江西生猪收购价格继续回落

江西生猪收购价格继续回落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8月2日,记者从江西省价格鉴定监测管理局获悉,7月份我省列入监测目录的64种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月环比19种商品价格上涨,比上月增加11种,31种商品价格下跌,比上月减少1种,14种商品价格持平,比上月减少10种。其中,生猪收购价格继续回落,鲜猪肉价格略有涨跌;活

  8月2日,记者从江西省价格鉴定监测管理局获悉,7月份我省列入监测目录的64种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月环比19种商品价格上涨,比上月增加11种,31种商品价格下跌,比上月减少1种,14种商品价格持平,比上月减少10种。其中,生猪收购价格继续回落,鲜猪肉价格略有涨跌;活禽、水果价格跌多涨少。

  7月28日全省生猪平均收购价格每500克10.03元,月环比价格略跌3.65%,同比价格上涨9.86%,仍在价格重度上涨的红色预警调控区域。持续的晴热高温桑拿天气,对生猪的生产调运会造成一定影响,生猪收购价格仍将会在较高价位震荡运行一段时间。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