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逐渐消耗养殖户抵触情绪增加 屠企现收猪难

生猪逐渐消耗养殖户抵触情绪增加 屠企现收猪难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昨日东北地区终于止跌出现了上涨态势,其实连日以来的下跌走势已经导致养殖户出现抵触情绪,企业收购有一定难度,但由于消费不佳,价格难有大幅上涨,且部分企业依旧有压价的倾向。 连续降价和前期养殖户出栏积极性较大,导致目前出栏的生猪逐渐减少,生猪体重也开始下

  昨日东北地区终于止跌出现了上涨态势,其实连日以来的下跌走势已经导致养殖户出现抵触情绪,企业收购有一定难度,但由于消费不佳,价格难有大幅上涨,且部分企业依旧有压价的倾向。

  连续降价和前期养殖户出栏积极性较大,导致目前出栏的生猪逐渐减少,生猪体重也开始下降,加上养殖户出现惜售情绪,导致屠宰企业收购困难,企业均开始上 调结算价格,局部出现小幅涨势。不过业者观望情绪较重,提价多有不甘,涨价意愿较低,短期或仍持稳。而且目前需求端依旧利空猪价的涨势,屠宰企业自然难以 出现大的提交动作,预计短期生猪结算价稳中伴小涨可能,真正的实质性反弹或需等到消费淡季利空影响的消退。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