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大猪多还是不多?养殖户称牛猪完全肃清不现实

大猪多还是不多?养殖户称牛猪完全肃清不现实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昨晚江西养殖户反映:猪老板来看猪,开始说9元一斤,后来听别人说在涨,我就说不卖了,可是猪老板又出9.1元一斤,我想还是卖一车,明天卖一车后打算不卖了,在等等,本地大猪不多了。 其实6月份的暴跌就是前期压栏大猪集中出栏的结果,而接下来在暴雨、洪涝和高温的影

  昨晚江西养殖户反映:猪老板来看猪,开始说9元一斤,后来听别人说在涨,我就说不卖了,可是猪老板又出9.1元一斤,我想还是卖一车,明天卖一车后打算不卖了,在等等,本地大猪不多了。

  其实6月份的暴跌就是前期压栏大猪集中出栏的结果,而接下来在暴雨、洪涝和高温的影响下,养殖户的出栏行为增加。因此,大部分人认为目前大猪存栏已经不多,尤其是7月份极端天气的影响又出栏了部分产能,因此8月份大猪压市的利空影响很小。但也有养殖户称牛猪完全肃清不现实,养大猪也依旧还存在,只是理论上分析应该不是很多了。压栏和养牛猪的养户自然是不能消失的一干二净,养殖户要谨慎作为,上涨空间存在,但是也不宜过度追涨。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