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中秋节能够拉动猪肉消费需求

中秋节能够拉动猪肉消费需求

发布时间:2016-09-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周末猪价连续两天出现下跌,但下跌幅度都很小,都只有0.01元/kg;相比较周六,周日的下跌地区增多,并且值得关注的是东北地区连续两日出现下跌,今日生猪大省河南河北安徽也都齐齐下跌,当然这并不能说明猪价是要跌或者是要涨,但却值得我们警惕。 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中

  周末猪价连续两天出现下跌,但下跌幅度都很小,都只有0.01元/kg;相比较周六,周日的下跌地区增多,并且值得关注的是东北地区连续两日出现下跌,今日生猪大省河南河北安徽也都齐齐下跌,当然这并不能说明猪价是要跌或者是要涨,但却值得我们警惕。

  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中秋节能够拉动猪肉消费需求,但这有一个限度,并且受到猪肉供应量以及猪价的影响。当然因为天气转凉,学生返校等因素的支撑,猪价本身出现连续下跌的几率很小,当前生猪形势正常情况下应当以稳定为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