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进口和压栏——养猪人自己得有分寸

进口和压栏——养猪人自己得有分寸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春节前的生猪行情走势以涨为主,这个概率是极大的,但是涨到何种程度、能否顺利上涨也是要考虑的问题。后市支撑猪价涨势的只有一个需求旺季,但是掣肘猪价的涨势的却有供应、进口、成本低等多个因素,所以说我们压栏不能压的太放肆,也不应该太恐慌。 对于后市,最值得

  春节前的生猪行情走势以涨为主,这个概率是极大的,但是涨到何种程度、能否顺利上涨也是要考虑的问题。后市支撑猪价涨势的只有一个需求旺季,但是掣肘猪价的涨势的却有供应、进口、成本低等多个因素,所以说我们压栏不能压的太放肆,也不应该太恐慌。

  对于后市,最值得注意的两个利空因素是进口猪肉和压栏情况。虽然进口猪肉在9月份减少的,但是进口量同比仍是增加的,而且增幅仍然较大。况且,我们心里也明白,进口肉一时半会儿的少不了。其次,压栏肯定是有,那么何时释放,是不是集中释放,压栏的量多不多,这可是关系到屠宰企业压价逼量的力度的。

  我们不能太重视利好因素,也不能太轻视利空因素,兼顾考虑,合理安排出栏计划,才是最重要的。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