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最好吃的猪”嵩山橡果黑猪“头猪”身价6位数

“最好吃的猪”嵩山橡果黑猪“头猪”身价6位数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中原“最好吃的猪”第一拍! 嵩山橡果黑猪“头猪”身价6位数 经过激烈的竞拍,“头猪”以12.5万元的高价被拍走 11月8日,中原首届杀猪菜传承品鉴大会暨散养嵩山橡果黑猪认购大会在登封举行,“头猪拍卖”仪式上,面对“最好吃的猪”,各家竞相出价,“头猪”以12.5万元

  中原“最好吃的猪”第一拍! 嵩山橡果黑猪“头猪”身价6位数

  经过激烈的竞拍,“头猪”以12.5万元的高价被拍走

  11月8日,中原首届杀猪菜传承品鉴大会暨散养嵩山橡果黑猪认购大会在登封举行,“头猪拍卖”仪式上,面对“最好吃的猪”,各家竞相出价,“头猪”以12.5万元的高价被拍走。

“最好吃的猪”嵩山橡果黑猪“头猪”身价6位数

  十万亩橡树林是“二师兄”的食堂

  11月8日,上千名郑州市民慕名来到登封市君召乡,数百辆车停满山坡。他们除了要品尝美味的猪肉宴,还要看“头猪拍卖”。中午,当品尝到热腾腾、香喷喷的杀猪菜,58岁的何先生很是感慨,“小时候邻居谁家做饭,隔老远都闻得到,现在我又寻到儿时的味儿。”这么好吃的猪肉是怎么养出来的?

  “我们参照30年前的喂养方式,利用山上绿色资源,以放养为主,让猪‘吃粗粮、喝泉水、多运动’。” 河南省绿海圣地实业集团董事长陈伟强表示,嵩山橡果黑猪完全散养在嵩山脚下的十万亩野生橡树林里,富含微量元素的橡果是天赐绝佳的饲料,它们尽情撒欢,渴了喝山泉水,饿了吃橡树果,防疫也采用天然中草药。一般的猪饲养三四个月就会出栏,而嵩山橡果黑猪都要经一年的山林散养才能出栏。这也使得嵩山橡果黑猪肉口感细腻,回味浓郁,天然醇香。

  “七星猪蹄”成嵩山橡果黑猪特殊印记

  陈伟强表示,为了培育嵩山橡果黑猪,中国黑猪养殖之父、国内肉质权威专家张伟力教授所领衔的技术团队已进行了长达5年多的科技攻关,终于培育出嵩山橡果黑猪配套系,可把脂肪储存在肌肉里,从而分流至全身,形成嵩山橡果黑猪特有的特性。

  和普通圈养猪不同,嵩山橡果黑猪带着特殊的印记——“脚踏七星”。每头嵩山橡果黑猪的前蹄内侧都笔直排列着七个小孔,只有传统纯正黑猪,经过一年以上散养方可练得两只带有七个小孔的猪蹄,俗称“七星猪蹄”。

  据了解,嵩山橡果黑猪肌肉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为8.87%,特别是亚麻酸能保护肝脏,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同时还可以改善人体内SOD的活性,抑制MDA的生成。最重要的是橡果黑猪体内富含硒,俗称抗癌之王,可增强人的免疫力,延缓衰老,调节维生素ACEK的吸收。

  “头猪”拍出 12.5万元高价 500余头黑猪被“私人订制”

  当天第一个高潮在“头猪拍卖”,头猪的竞得者将享有多项权益:1.加入董事会,设为独立董事;2.获得价值五百万未来企业股份;3.参与年终销售分红;4.任命为嵩山橡果黑猪首席体验官;5.IPO敲钟邀请者;6.终身免费每年提供30公斤极品猪肉;7.终生免费饮用麦饭石天然矿泉水;8.活动结束再送极品猪一头;9.其竞拍头猪作为标本,列入企业展览馆;10.送翡翠猪龙玉佩。

  优厚的条件让现场不少人激动不已,“一万”“一万五”“两万”…… 经过热火朝天的竞价,头猪最后以12.5万元被拍出。

  当天另一个高潮是黑猪认购,你可以选择一头自己喜欢的黑猪,然后打上标签,继续散养在这里,按你需要的时间,这头黑猪的猪肉将被送到你的家中。当天,500余头黑猪被认购。

  “按照登封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的部署,我们主动与君召乡扶贫工作相结合,与当地贫困农户合作。公司提供母猪、仔猪、饲料、技术、贷款、收购产品等一体化服务。”陈伟强表示,通过嵩山橡果黑猪养殖,将推动当地的精准扶贫,带动君召乡1000多贫困户全部脱贫。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