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屠宰企业的压价已经是常态

屠宰企业的压价已经是常态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进入四月份以来猪价整体处于窄幅波动的态势,屠宰企业反复压价,养殖户反复抵价,加之终端消费持续疲软掣肘猪价,导致猪市上下两难,上周整体猪价指数窄幅调整为主。 自从清明假期结束之后,生猪市场出现了供需两低的局面,供需博弈并且相互掣肘,导致生猪价格涨跌两难

  进入四月份以来猪价整体处于窄幅波动的态势,屠宰企业反复压价,养殖户反复抵价,加之终端消费持续疲软掣肘猪价,导致猪市上下两难,上周整体猪价指数窄幅调整为主。

  自从清明假期结束之后,生猪市场出现了供需两低的局面,供需博弈并且相互掣肘,导致生猪价格涨跌两难,整体行情只好趋稳发展。但是,到了上周末期间,这种趋稳的态势被打破,由于需求持续疲软,屠宰企业再次压价,导致生猪价格出现了下跌态势。

  从近来两个月的行情走势来看,屠宰企业的压价已经是常态,在需求低迷的情况之下,主要采购难度不大,他们一定会进行压价。但是一旦压价力度太大,养殖户必然会惜售,然后猪价再次回涨。建议养殖户继续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切勿追涨杀跌,现在的震荡实属正常。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