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安徽省生猪价格始终保持下降走势

安徽省生猪价格始终保持下降走势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新农网
摘要:据安徽省物价局价格监测显示,春节后我省生猪价格始终保持下降走势。截至本周,我省生猪价格已连续12周下降,预计近期将延续小幅下降走势。 全省平均出场价格每50公斤为776元,与上周相比,下降19元,降幅为2.39%;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32元,降幅为23%。生猪价格持续

  据安徽省物价局价格监测显示,春节后我省生猪价格始终保持下降走势。截至本周,我省生猪价格已连续12周下降,预计近期将延续小幅下降走势。

  全省平均出场价格每50公斤为776元,与上周相比,下降19元,降幅为2.39%;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32元,降幅为23%。生猪价格持续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一是受季节性因素影响,春节后猪肉市场需求明显下降。二是生猪市场供应有所增加。三是受玉米等饲料价格下降影响,生猪养殖成本有所降低,对生猪价格的支撑作用减弱。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