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出栏均价基本稳定,波动不大

生猪出栏均价基本稳定,波动不大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出栏均价基本稳定,波动不大。养殖户继续保持着惜售的情绪,掣肘屠宰继续压价。但是市场消费尚未出现明显好转,屠宰企业仍有压价意愿,提价情绪不高。 假日第二天,全国生猪均价较昨日略有下跌,华东地区、华中地区涨跌互现,各省市猪价呈现调整态势,西北地区

  目前生猪出栏均价基本稳定,波动不大。养殖户继续保持着惜售的情绪,掣肘屠宰继续压价。但是市场消费尚未出现明显好转,屠宰企业仍有压价意愿,提价情绪不高。

  假日第二天,全国生猪均价较昨日略有下跌,华东地区、华中地区涨跌互现,各省市猪价呈现调整态势,西北地区、东北地区猪价未能延续上涨,出现小幅回落,西南地区宽幅调整,华南地区与华北地区猪价小幅回升。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