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富顺生猪养殖产业净利润呈下滑趋势

富顺生猪养殖产业净利润呈下滑趋势

发布时间:暂无  来源:新农网
摘要:消息:据统计,目前富顺县生猪共存栏52.9万头、出栏42.37万头,生猪平均产量为108.67公斤、同比下降1.35公斤,平均每头生猪养殖净利润同比减少166.84元、减少51.25%。 据了解,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仔猪价格上涨。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仔猪价格不断上涨,价格最高时每

    消息:据统计,目前富顺县生猪共存栏52.9万头、出栏42.37万头,生猪平均产量为108.67公斤、同比下降1.35公斤,平均每头生猪养殖净利润同比减少166.84元、减少51.25%。

    据了解,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仔猪价格上涨。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仔猪价格不断上涨,价格最高时每公斤达23.5元,今年6月下降到16元;目前仔猪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7.75元,同比增加2.64元,同比增长17.47%。饲养成本增加。目前玉米价格每公斤达2.56元,同比增加0.46元,同比增长21.9%;糠价每公斤达1元,同比增加0.2元;水、电、煤等生产要素价格均不同程度上涨。劳动力价格上涨。目前每个劳动力日工价同比增加6元,同比增长18.75%。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