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重庆清溪镇开展生猪定点屠宰场清理整治工作

重庆清溪镇开展生猪定点屠宰场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暂无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2年6月6日,区商务局、区畜牧兽医局、区环保局等部门对清溪镇的两家过渡屠宰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对过渡屠宰点提出了整改意见。清溪镇政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立即召集镇屠宰办、畜牧兽医站、建环所等部门的负责人一同研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清理整治工作作出

  2012年6月6日,区商务局、区畜牧兽医局、区环保局等部门对清溪镇的两家过渡屠宰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对过渡屠宰点提出了整改意见。清溪镇政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立即召集镇屠宰办、畜牧兽医站、建环所等部门的负责人一同研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清理整治工作作出了全面的安排。

  通过检查与整治,清溪镇的生猪定点屠宰工作将上一个新的台阶,对清溪镇的动物检疫和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