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肉鸡增重的巧法

发布时间:2009-07-31  来源:
摘要:添加豆油法在出售肉鸡的前7天,在鸡饲料中添加少许生豆油,可使肉鸡膘肥肉嫩。 添加肥鸡粉法按干姜粉20%、甘草粉9%、茴香粉7%、肉桂50%、熟黄豆粉6%、硫酸铁8%的剂量配制成肥鸡粉,每只鸡每次0.5~1克,加水拌入饲料中,2天喂一次。 添加蛋氨酸法在每5千克鸡饲料
  添加豆油法在出售肉鸡的前7天,在鸡饲料中添加少许生豆油,可使肉鸡膘肥肉嫩。  

  添加肥鸡粉法按干姜粉20%、甘草粉9%、茴香粉7%、肉桂50%、熟黄豆粉6%、硫酸铁8%的剂量配制成肥鸡粉,每只鸡每次0.5~1克,加水拌入饲料中,2天喂一次。  

  添加蛋氨酸法在每5千克鸡饲料中加入蛋氨酸4克和少量微生素喂鸡,增重较快。  

  喂煮熟玉米粉法1只鸡每天喂200克熟玉米粉,分上午、中午、下午3次人工添喂,适当加些青菜叶效果更佳。  

  喂无菌蝇蛆法以酒糟为原料,生产出500克鲜蝇蛆喂养肉鸡,可增重0.9~1千克。  

  喂多酶片法雏鸡开食后3天,在日食中加入0.04%的多酸片(研细拌匀),连喂两周。  

  喂艾粉法在肉鸡日粮中添加2%的艾粉,日增重可提高10%~20%。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