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西藏自治区强化实用技能培训 加强黄牛改良工作

西藏自治区强化实用技能培训 加强黄牛改良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为了更好推进曲水县才纳乡畜牧业技术推广基地的工作,全面掌握性控冻精冷配技术,按照区动物疫控中心(畜牧总站)工作安排部署,西藏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畜牧总站)组织技术人员于5月30日赴北京奶牛中心延庆基地参加了为期36天的黄牛改良实用技能培训。区动物

 

  为了更好推进曲水县才纳乡畜牧业技术推广基地的工作,全面掌握性控冻精冷配技术,按照区动物疫控中心(畜牧总站)工作安排部署,西藏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畜牧总站)组织技术人员于5月30日赴北京奶牛中心延庆基地参加了为期36天的黄牛改良实用技能培训。区动物疫控中心1名技术人员、曲水县才纳乡白推村一名兽医共2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北京奶牛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参训人员进行免费培训,并提供了食宿费用。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直肠触膜、青年牛生殖系统器官位置状态、授精牛的保定、发情观察、发情签定、子宫疾病治疗、人工授精人员准备、器械准备、母牛直肠触诊等。培训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培训,技术人员基本掌握了性控冻 精配种技术,提升了我区基层黄牛改良人工授精的技术水平,为推进我区黄牛改良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单位将组织2名参训人员到才纳乡白堆村蹲点开展黄牛改良工作,同时,对全区部分乡村兽医进行实用性控冻精配种技能培训。

西藏自治区强化实用技能培训 加强黄牛改良工作

西藏自治区强化实用技能培训 加强黄牛改良工作2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