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国际动态 > 墨西哥将有可能成为牛奶出口国

墨西哥将有可能成为牛奶出口国

发布时间:2013-10-17  来源:驻墨西哥经商参处
摘要:墨西哥全国奶农协会会长戈麦斯表示,随着墨西哥市场重整、生产力提高、金融机制完善,墨西哥牛奶产量将达到每年300亿升,不但能够满足本国市场需求,还将使墨西哥变为牛奶出口国。

 

  墨西哥全国奶农协会会长戈麦斯表示,随着墨西哥市场重整、生产力提高、金融机制完善,墨西哥牛奶产量将达到每年300亿升,不但能够满足本国市场需求,还将使墨西哥变为牛奶出口国。

  戈麦斯会长认为,目前墨西哥消费的35%的牛奶靠进口,所需费用为20亿美元,但现任政府表示增加牛奶产量是政府优先考虑之一,并承诺将改变墨西哥牛奶贸易逆差的情况,因此,在不久的将来墨西哥有可能将成为牛奶出口国。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