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睢宁查获价值百万假农药

发布时间:2012-08-01 11:1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睢宁查获价值百万假农药

  本报讯(通讯员 吴苏云 郭汝钰)7月19日,睢宁县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捣毁一生产假冒品牌农药的窝点。

  当天,睢宁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该县官山镇张山村某复合肥生产厂内有批假农药正在装车准备运出。该局经侦大队会同官山派出所在第一时间赶至该化肥厂进行堵截,当场查缴正在装车的仿冒品牌农药13吨,并现场控制一名工厂管理人员张某。随后,警方又配合农业局工作人员从该厂仓库清点出仿冒农药约230余吨,初步估算涉案价值近200多万元,并查封收缴封口机、搅拌机、包装袋、商标贴膜等各类制假设备。

  经查,该化肥厂于今年初开始大规模生产仿冒品牌的玉米丢芯剂、玉螟净、一丢无蚜、歼螟等农药,主要销往苏北、安徽一带,目前已有两批每批为5吨的假农药流向市场。

打印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