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政策暖风不断 化肥农药板块上涨

发布时间:2012-02-23 11:52  来源:cctv
摘要:近期化肥行业目前享受的政策优惠较多,例如优惠电价、优惠天然气价、限制煤价上限、化肥运输价格优惠及对化肥产品的价格直补政策等,不同程度上降低了化肥企业生产成本。此外,相关产品价格也或因季节关系短期小幅上涨,对企业均构成利好。

早盘,蓝丰生化再度上涨近7%,带动相关化肥农药个股上涨。其中,江山股份上涨近3.4%,长青股份,金正太等个股也有稳健表现。

近期化肥行业目前享受的政策优惠较多,例如优惠电价、优惠天然气价、限制煤价上限、化肥运输价格优惠及对化肥产品的价格直补政策等,不同程度上降低了化肥企业生产成本。此外,相关产品价格也或因季节关系短期小幅上涨,对企业均构成利好。

相关阅读: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