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2011年美国农药经销企业农药销售额增长了6.9%

发布时间:2012-04-19 18:13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1年美国农药经销企业农药销售额增长了6.9%。该报告主要对16家顶尖的经销企业进行了统计,这些企业占据了美国90%以上的农药市场。

2011年美国农药经销企业农药销售额增长了6.9%。该报告主要对16家顶尖的经销企业进行了统计,这些企业占据了美国90%以上的农药市场。

去年年初,虽然经销商手中保留有大量的农药库存,但是玉米和棉花的高昂价格推动了作物的种植,农药行业在经历连续两年的衰退后实现了些微的复苏。加上对玉米和玉米产乙醇的需求的持续上升,使得作物价格进一步上涨。而转基因作物的采用一定程度上影响农药销售,但这些顶尖的经销商随机应变,制定了相应的策略,调整了产品库组合。

现在的形势使得制造商与经销商之间达到了空前的统一,目前,植保产品不仅包括制剂产品,种子处理剂和生物技术产品,还有种子产品,占到市场总额的45%。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