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河北三农”填补国内农药产品空白

发布时间:2013-01-07 16:04  来源:金农网
摘要:河北三农立足高端,调结构,增品种,转型升级,正是这种服务农林业的责任意识,开发生产了噻唑膦产品。目前该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部分亚洲、中东、欧美、非洲国家,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2013年元旦假日期间,记者在河北三农化工有限公司采访时看到:生产工人一丝不苟,全神贯注;销售人员电话不断,洽谈订单;管理人员进进出出,协调统筹;新厂房又从东侧拔地而起……而最令员工振奋的是,继2011年取得噻唑膦原药国家登记之后,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该公司又取得噻唑膦制剂的国家登记,填补了国内农药产品空白。

  成立于1997年的河北三农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杀虫剂、杀螨剂、除草剂、杀菌剂等农药,可制造微乳剂、水剂、水乳剂、水分散颗粒剂等环保新剂型。2001年,为扩大生产,该公司从石家庄市搬迁至栾城县窦妪。经过十多年迅速发展,该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吡虫啉、啶虫脒、甲胺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噻唑膦最大的生产厂家。

  噻唑膦是一种新颖、高效、广谱、安全的非熏蒸型有机膦杀菌剂,具有优异的触杀性和内吸传导性,对植物的寄生线虫和害虫有广谱活性,如对根疣线虫、异皮线虫、根腐线虫等范围广泛的植物线虫有卓越的活性,是一种公认的防治线虫的最理想产品。在日本、欧盟、美国等世界数十个国家被广泛应用,用于各种作物的防治线虫。如蔬菜,香蕉,药材等作物以及果树等,为农林产业的丰收提供了保障。

  噻唑膦国内市场一直都被日本企业统治,直至河北三农开发噻唑膦产品才打破垄断格局。随着登记证的颁发,填补了我国在这方面的空白。

  河北三农立足高端,调结构,增品种,转型升级,正是这种服务农林业的责任意识,开发生产了噻唑膦产品。目前该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部分亚洲、中东、欧美、非洲国家,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谈及远景,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书彦自豪地说,“2013年销售过5亿元,十二五末收入超10亿元很轻松。”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