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湖北对限用高毒农药实行“实名销售制度”

发布时间:2013-06-18 09:5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摘要:湖北省农业厅厅长戴贵洲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今年湖北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上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并拿出一系列新举措,其中包括对农业投入 品实行强力监管,对限用高毒农药实行定点经营和实名销售制度,严格控制限用高毒农药的使用量,同时还坚决禁产禁销“禁用农兽药”。

      新华社武汉6月17日电(记者黄艳、余俊杰)记者从17日举办的湖北201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荆楚行”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湖北大力加强对农业投入品的监管,其中对限用高毒农药实行定点经营、实名销售制度,同时坚决禁产禁销“禁用农兽药”。

      湖北省农业厅厅长戴贵洲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今年湖北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上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并拿出一系列新举措,其中包括对农业投入 品实行强力监管,对限用高毒农药实行定点经营和实名销售制度,严格控制限用高毒农药的使用量,同时还坚决禁产禁销“禁用农兽药”。

      除此之外,湖北继续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抓好现有的30个省级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开展“三品一标”生产大县创建活动,使已有的示范区充分发挥农产品质量安全辐射带动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