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惠州推广31个高效水稻品种

发布时间:2009-07-07  来源:
摘要:7月10日,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专家在省农业厅种子总站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市国家水稻区试承担单位市农科所考察国家水稻区试工作。据悉,我市先后已完成国家下达的400多个水稻品种的区试任务。 专家们考察了市农科所承担的国家水稻区试田间试验实施情况,对市农
   7月10日,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专家在省农业厅种子总站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市国家水稻区试承担单位市农科所考察国家水稻区试工作。据悉,我市先后已完成国家下达的400多个水稻品种的区试任务。 

  专家们考察了市农科所承担的国家水稻区试田间试验实施情况,对市农科所扎实完成国家水稻区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据介绍,市农科所从2003年开始承担国家水稻区试工作,至今已完成11造400多个品种的区试任务,不但为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提供了大量的科学数据,而且筛选出博优998、天优998、桂农占、齐粒丝苗等符合惠州当前农业生产要求的品种,并对31个高效水稻品种进行展示与示范,通过展示观摩、示范点示范、科技下乡活动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现在,许多品种已成为当地水稻生产的当家品种,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