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滑丰”牌小麦种子获省名牌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2008-12-29  来源:
摘要:近日,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召开的河南省名牌产品表彰会上,滑丰种业生产的“滑丰”牌小麦种子被河南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河南省名牌产品”,证书编号:41-2006-148,滑丰种业派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这是继2005年“滑丰”牌玉米种子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后的又一个河
    近日,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召开的河南省名牌产品表彰会上,滑丰种业生产的“滑丰”牌小麦种子被河南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河南省名牌产品”,证书编号:41-2006-148,滑丰种业派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这是继2005年“滑丰”牌玉米种子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后的又一个河南省名牌。 

  近年来,滑丰种业在科技创新、市场开发、生产经营、质量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大力实施“滑丰”名牌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生产的“滑丰”牌种子已成为农民及经销商的首选,“滑丰”牌玉米品种“滑丰986”、“滑丰6号”、“滑丰9号”等,“滑丰”牌小麦品种“矮抗58”、“豫教2号”等已成为农业生产上的主导品种,公司种子年销售量达到了3000多万公斤。河南名牌的获得彰显了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市场竞争力,为公司今后争创中国名牌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