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优质高产鸭金鹏鸭

发布时间:2009-06-26  来源:
摘要:金鹏鸭是我国从丹麦引进的优良品种。丹麦金鹏公司育种中心,在制种过种中,引入了野鸭血液。金鹏鸭的出现是世界鸭业又一次大的更新,填补了鸭业多少年来存在的不足与空白。 金鹏鸭的特点:体大、肉质鲜嫩,带有野鸭风味;生长速度快,两个月可长4公斤左右,成龄公鸭可达6
    金鹏鸭是我国从丹麦引进的优良品种。丹麦金鹏公司育种中心,在制种过种中,引入了野鸭血液。金鹏鸭的出现是世界鸭业又一次大的更新,填补了鸭业多少年来存在的不足与空白。

    金鹏鸭的特点:体大、肉质鲜嫩,带有野鸭风味;生长速度快,两个月可长4公斤左右,成龄公鸭可达6公斤以上,母鸭5公斤左右;120天产蛋,蛋重100~150克,年均产蛋280枚以上,产蛋期2~3年,种蛋出雏率90%以上;耐寒抗病力强,生命旺盛,什么样的自然环境都能够正常生长和产蛋。在饲养方面,因金鹏鸭有独特的野鸭生活习性,自然的野生植物只要没有毒的都可以食用,人用蔬菜更是金鹏鸭的一道美餐;米糠、豆腐渣、啤酒糟、玉米皮、草粉、玉米秸粉等粗质饲料都可食用,这就大大降低了饲养成本。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