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蛋鸭品种――卡鸭.康拜尔鸭

发布时间:2009-06-29  来源:
摘要:康拜尔鸭幼小时绒毛呈灰色;成年鸭羽毛为棕褐色,喙、脚呈铁青色稍带点浅黄绿色。羽毛短
    康拜尔鸭幼小时绒毛呈灰色;成年鸭羽毛为棕褐色,喙、脚呈铁青色稍带点浅黄绿色。羽毛短薄、紧贴体表,行动敏捷,甚至能作短距离的低飞,善潜水,觅食力强,胆大,不怕人,适于大规模的圈养。

    卡基.康拜尔鸭成年体重:公鸭约为2.2~2.3千克,母鸭1.8~2千克。体形狭长,体轴与地面成45~50°倾斜。产蛋量高,平均每只母鸭年产蛋可达250~300枚,平均蛋重70克。优良的小群年产蛋量甚至达到350枚。

   卡基.康拜尔鸭具有优良的肉用价值,因此,除母雏留作培育蛋用母鸭外,可以将公雏单独饲养至7周龄左右,体重达1.2千克左右即可出售。因其瘦肉较多,肉质味美,带有野鸭的风味。

    由于康拜尔鸭同时具有肌肉品质好的优点,还可以将其作为母本与北京鸭的公鸭杂交,以生产小型的、瘦肉较多的、肉味好的商品肉鸭。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