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番鸭的品种类型

发布时间:2009-06-26  来源:
摘要:1.番鸭的外貌特征番鸭的体型外貌与一般家鸭宛然有别。其体型硕大,体躯长宽略扁。头颈粗大,喙较短而窄,上喙尖呈弯钩状。喙基部和眼周围有红色或黑色皮瘤。胸宽平,后躯欠发达。翅膀大而长,强壮有力,脚短粗实,蹼大而肥厚,步态稳重,羽毛紧贴体躯,羽色因品种或品
  1.番鸭的外貌特征 番鸭的体型外貌与一般家鸭宛然有别。其体型硕大,体躯长宽略扁。头颈粗大,喙较短而窄,上喙尖呈弯钩状。喙基部和眼周围有红色或黑色皮瘤。胸宽平,后躯欠发达。翅膀大而长,强壮有力,脚短粗实,蹼大而肥厚,步态稳重,羽毛紧贴体躯,羽色因品种或品系而异。 

  2.番鸭的品种、品系特点 (1)中国番鸭 番鸭在我国已有250多年历史。分为白番鸭、黑番鸭和黑白花番鸭三种类型。 (2)法国番鸭 目前已引进的为克里莫公司培育的R51系番鸭,体羽为白色,其头顶、背各有黑色斑点一处,尾羽有黑色斑一块。 

  3.生产性能 法国R51商品系公鸭饲养80天,4.3千克料肉比2.7:1,胸肌率16%;母鸭65天,2.35千克,料肉比2.7:1,胸肌率15.5%。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