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8月猪价行情下跌风险很小

8月猪价行情下跌风险很小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8月份猪价出现上涨之后在本周末再度出现涨幅缩窄的趋势,部分地区出现下跌。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猪价到底会不会继续涨。然而7月份的存栏数据以及去年冬季疫情出现,加上6、7月份大猪的释放,都铁铮铮的在证明8月份供应应该是全年最少的。 本次主产区猪价上涨态势较为

  8月份猪价出现上涨之后在本周末再度出现涨幅缩窄的趋势,部分地区出现下跌。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猪价到底会不会继续涨。然而7月份的存栏数据以及去年冬季疫情出现,加上6、7月份大猪的释放,都铁铮铮的在证明8月份供应应该是全年最少的。

  本次主产区猪价上涨态势较为明显,其他地区涨幅还是较小的。主要掣肘因素还是因为猪肉终端需求受限,屠宰企业在涨价和减产之间转换,而且当然是以压价和观望为主,以提价为辅。加上立秋提振消费作用有限,因此猪价上涨之后盘整趋稳的态势再次显现。

  现在养殖户比较担心上旬养殖户存在压栏现象,目的是要等待下旬释放,但是通过以上的分析此种利空影响应该较往年有所缓解,而且目前养殖户适时逢高出栏的作为还是挺多的。综合来看,8月猪价下跌风险很小,但对待涨势也要理性。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