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南北分化明显 短期的调整依旧在所难免

猪价南北分化明显 短期的调整依旧在所难免

发布时间:2016-08-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继猪价出现止跌反弹之后,行情进入盘整的态势逐渐占据主流,在猪价涨跌互现的局面下,我们可以看出猪价南北分化已经十分明显,尤其是东北、华北地区和南部地区猪价相比,北方地区短期供应充足,屠宰企业压价。南方地区价格高位以稳为主,但是北方的跌势以及北猪南运的

  继猪价出现止跌反弹之后,行情进入盘整的态势逐渐占据主流,在猪价涨跌互现的局面下,我们可以看出猪价南北分化已经十分明显,尤其是东北、华北地区和南部地区猪价相比,北方地区短期供应充足,屠宰企业压价。南方地区价格高位以稳为主,但是北方的跌势以及北猪南运的启动势必会影响南方猪价的走势,因此短期内猪价调整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短期来看,供需博弈,猪价涨跌均难,而且北方调整震荡的态势或将影响到南方猪价的走势,但是最终南方猪价会带动北方猪价的上涨。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逢高出栏,不要着急出售同时也不能过度压栏节点,分批出栏才不至于给屠宰企业压价的机会。目前正值换季,养殖户还要特别关注生猪的饲养管理,加强疫病防控。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