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市场供给紧缺日渐凸显 后期猪价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生猪市场供给紧缺日渐凸显 后期猪价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业内人士认为接下来生猪供给紧缺日渐凸显,后期猪价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首先7月份能繁母猪存栏量和生猪存栏均下行。而且,6 月份开始猪价暴跌导致养殖户补栏信心受挫,补栏积极性普遍下降。其次,今年夏季南北方均迎来了强降雨天气,尤其是南方多省爆发洪涝灾害,灾区

  业内人士认为接下来生猪供给紧缺日渐凸显,后期猪价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首先7月份能繁母猪存栏量和生猪存栏均下行。而且,6 月份开始猪价暴跌导致养殖户补栏信心受挫,补栏积极性普遍下降。其次,今年夏季南北方均迎来了强降雨天气,尤其是南方多省爆发洪涝灾害,灾区能繁母猪提前抛售现象明显,猪只减产造成损失,导致7月份能繁母猪存栏再次下滑。

  整体上看,目前生猪供给整体偏紧局面坚挺,而环保政策加严或使得能繁母猪存栏持续处于低位并且延缓产能的恢复进程,猪价高位及高位维持时间或超出预期,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灵活调整出栏时间。同时加强饲养管理,做好猪只的保健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