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后期能繁母猪市场存栏或将持续低位徘徊 猪价上涨有望续到明年

后期能繁母猪市场存栏或将持续低位徘徊 猪价上涨有望续到明年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新农网
摘要:环保方面来看,环保政策趋严,大量猪场面临拆除风险,而且自南向北的整治路线把环保推向了覆盖面更广的路线。不得不说环保是支撑存栏低位的重量级因素。 从养殖户方面来看,虽然养殖效益不错,但是本轮周期养殖户补栏谨慎,多以产能恢复性补栏为主,尚未出现大规模扩产

  环保方面来看,环保政策趋严,大量猪场面临拆除风险,而且自南向北的整治路线把环保推向了覆盖面更广的路线。不得不说环保是支撑存栏低位的重量级因素。

  从养殖户方面来看,虽然养殖效益不错,但是本轮周期养殖户补栏谨慎,多以产能恢复性补栏为主,尚未出现大规模扩产情况,这也支撑着后期能繁母猪存栏仍将低位徘徊甚至低于预期的预测。根据生产周期来看,能繁母猪存栏变化决定的是10-12个月之后的生猪供给,而从存栏数据上看。大周期确实不可逆,产能也在恢复,但是生猪供应保持紧缺态势短期内不可改变,因此后续猪价仍有上涨空间,涨势或持续到明年。但是同时我们也要警惕,这部分供应紧缺的利好也在受到进口猪肉的冲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