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9月猪价行情普遍看好 四季度生猪养殖业仍将保持较好利润

9月猪价行情普遍看好 四季度生猪养殖业仍将保持较好利润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从整体补栏情况来看,业内依旧普遍看好9月份的猪价,因为产能恢复进程较为缓慢的事实支撑着猪价的高位运行态势。自7月份开始,由于经历了6月份的暴跌,而7月份续跌,导致补栏明显降温,仔猪多以自繁自养为主。可见大多数人还是担忧成本的高企,资金链的制约,以及对后

  从整体补栏情况来看,业内依旧普遍看好9月份的猪价,因为产能恢复进程较为缓慢的事实支撑着猪价的高位运行态势。自7月份开始,由于经历了6月份的暴跌,而7月份续跌,导致补栏明显降温,仔猪多以自繁自养为主。可见大多数人还是担忧成本的高企,资金链的制约,以及对后市猪价走势的不自信,因为一旦后市出栏价格下降,亏损的风险就增加了一分。

  目前生猪养殖业呈现了养猪效益较好但补栏不积极的特点,这将明显利好后期行情保持高位运行的态势,并且有望延长猪价的上涨时间。那么在接下来需求端逐渐有改善的前提下,四季度生猪价格仍将有望保持较好利润。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和产能规划,后市不宜出现抛售和过度追涨的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