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依旧延续跌势下跌幅度不减

猪价行情依旧延续跌势下跌幅度不减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猪价依旧延续跌势,下跌幅度不减;据我们的后台数据显示,今日屠企依旧是全线下调收购价格,同时规模猪场也在下调生猪出栏价! 当前猪价下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根据目前的跌幅和过往止跌的过程看,想要维稳需要一定的时间,至于之前一些分析师说的10元的价格,希望猪友们

  猪价依旧延续跌势,下跌幅度不减;据我们的后台数据显示,今日屠企依旧是全线下调收购价格,同时规模猪场也在下调生猪出栏价!

  当前猪价下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根据目前的跌幅和过往止跌的过程看,想要维稳需要一定的时间,至于之前一些分析师说的10元的价格,希望猪友们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就算可能出现,那需要的时间也不是一星半点。

  现在我们看一些网友的留言:

  对于“周公”的留言,很多的网友纷纷点赞,并表示十分的赞同,认为这样才是解决问题的终极办法!所以阿乐下班后查找了一下屠宰场开办的流程,具体见下图:

  在认真的查阅完资料之后,阿乐发现想要开一个屠宰场并不是那么容易,牵涉的问题比较多,换一句话说就是屠宰场不是你想开,想开就能开的!这个相信猪友都懂阿乐说的什么!除此之外,阿乐也咨询了一些朋友,得到结果是屠宰场经营不好也会亏钱!到现在有部分屠企依旧是拿着国家的补贴才能盈利!

  对于猪价,猪友们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因为每个地方的政策、习俗、存栏都是有很大的差别,平时各个地方涨涨跌跌都是很正常的,所以对于分析师的分析不能照搬,而是参考!(阿乐一点自己的小看法:都大规模抛售出猪,其实是对生猪存栏的一个透支,当适重猪没有的时候,生猪可能会短时间出现短缺,从而出现供小于求,风雨之后就是彩虹。括号内只是凭空猜测,不构成任何意见或建议)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