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预计短期猪价依旧有下降空间 但降幅将开始缩小

预计短期猪价依旧有下降空间 但降幅将开始缩小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价格依旧呈现整体回落走势。阶段性供大于求局面延续,屠宰企业收购顺畅,继续持以压价的态势。虽然部分企业表示库存量较大,短期难以消化,但是今年整体的库存量应该不比往年多,况且今年上半年屠宰企业的境地也是十分困窘。不过经过连续降价之后,

  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价格依旧呈现整体回落走势。阶段性供大于求局面延续,屠宰企业收购顺畅,继续持以压价的态势。虽然部分企业表示库存量较大,短期难以消化,但是今年整体的库存量应该不比往年多,况且今年上半年屠宰企业的境地也是十分困窘。不过经过连续降价之后,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价格已经有逐渐趋于平稳的迹象。

  其他地区生猪集中出栏现象还未结束,同样面临着屠宰企业收购顺畅,下游消费不佳,屠宰持续压价的局面。目前市场猪源供应依旧充足,屠宰量不高,多数企业均表示近期仍有小降空间,不过业内认为虽然短期结算价依旧有下降空间,但降幅将开始缩小,毕竟猪价连续大幅下跌并没有支撑条件。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