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不管猪价跌涨,2016年生猪市场压栏更疯狂!

不管猪价跌涨,2016年生猪市场压栏更疯狂!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有人认为压栏多增产肉给后市猪价造成恐慌性跳水,这个道理都明白,最主要是法律没有规定压栏犯法。其次把玉米抬到2元一斤,猪价打到5元一斤压栏的少了,养猪也亏了。现在猪粮比价较高让谁不压栏?恐慌性抛售远比压栏者少。 去年年终2个月牛猪遍地开花,300斤的猪本市屠

  有人认为压栏多增产肉给后市猪价造成恐慌性跳水,这个道理都明白,最主要是法律没有规定压栏犯法。其次把玉米抬到2元一斤,猪价打到5元一斤压栏的少了,养猪也亏了。现在猪粮比价较高让谁不压栏?恐慌性抛售远比压栏者少。

  去年年终2个月牛猪遍地开花,300斤的猪本市屠夫看不上,最小起步320斤以上的,这是我养猪10几年没见过的。360斤左右大猪杀了一批来一批,300斤的屠夫开始杀了3、4天又不要了,400斤、450斤也有。标猪与300斤价格一样,还好标猪车收300斤不扣钱,大部分夹在标猪中卖了。

  养殖盈利中后期养殖户手中有钱压栏也疯狂了,仔猪价高助推压栏者具多,去年养标猪出栏体重很少低于260斤以下,均在260斤以上,快过年了才下调出栏体重。利润诱惑大部分人是疯狂压,极少数人见好就收,如果压几百头一天上千收入,涨价另算。17年不可以改变2点压栏疯狂度高于16年,进口肉小幅增加,高于16年。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