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义龙6.9亿元建30万头生猪养殖扶贫项目 产值可达6亿元

义龙6.9亿元建30万头生猪养殖扶贫项目 产值可达6亿元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义龙新区30万头生猪养殖精准扶贫项目在雨樟镇开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出栏生猪30万头的规模,进一步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脱贫。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9亿元,得到了希望公司的大力支持,采用安全、环保、清洁、无公害的养殖方式,在雨樟镇并嘎村建成1200头

  近日,义龙新区30万头生猪养殖精准扶贫项目在雨樟镇开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出栏生猪30万头的规模,进一步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脱贫。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9亿元,得到了希望公司的大力支持,采用“安全、环保、清洁、无公害”的养殖方式,在雨樟镇并嘎村建成1200头的能繁母种猪场,在新区范围内建1000头存栏的家庭农场300个,年出栏30万头,产值可达6亿元,可为养殖户和贫困户带来收入8000万元。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