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跌幅有限 震荡调整是大概率事件

猪价行情跌幅有限 震荡调整是大概率事件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新农网
摘要:整体来看春节过后需求透支以及去库存的阶段即将过度,尽管4月份还会有下跌的态势时常出现,但是生猪价格跌幅有限,震荡调整是大概率事件,而且触底企稳应该会在本月份出现,进入5月份后或彻底结束之前跌跌不休的态势。 业内普遍的认为生猪价格跌破7.5元的力度不大,在

  整体来看春节过后需求透支以及去库存的阶段即将过度,尽管4月份还会有下跌的态势时常出现,但是生猪价格跌幅有限,震荡调整是大概率事件,而且触底企稳应该会在本月份出现,进入5月份后或彻底结束之前跌跌不休的态势。

  业内普遍的认为生猪价格跌破7.5元的力度不大,在这个价位点上抗跌性较强。而且养殖户是难以接受跌破成本线的价位的,加之整体猪源偏紧,支撑猪价高度。整个4月份的期间的行情不会太坏,也难以大涨,但是整体是向好的趋势。期间还会有下滑、小涨的行情,屠宰企业依旧会压价,养殖户也会继续保持博弈,大家一定要摆正心态,适时适重出栏。同时天气逐渐变热,各位养殖户一定要做好饲养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事宜。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