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7月份猪价不会下跌 但养猪利润一定会涨吗?

7月份猪价不会下跌 但养猪利润一定会涨吗?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业内普遍的认为7月份猪价有望延续6月份的涨势,或者表现会更加好一点,但是养殖户千万不要因此就压栏或者扩栏,夏季消费最淡季,对猪价没有支撑,所以猪价上涨的根基是非常不稳的。 而且,玉米价格最近几天涨至1.85元/公斤左右,导致最近两天猪粮比价下跌,接近7.2:1,

  业内普遍的认为7月份猪价有望延续6月份的涨势,或者表现会更加好一点,但是养殖户千万不要因此就压栏或者扩栏,夏季消费最淡季,对猪价没有支撑,所以猪价上涨的根基是非常不稳的。

  而且,玉米价格最近几天涨至1.85元/公斤左右,导致最近两天猪粮比价下跌,接近7.2:1,对于养殖户来说,现在的利润比去年同期缩水70%。那么,就现在这个状况而言,猪价是涨了,利润却降了,这猪农该找谁说理去呢?

  现在行情走势非常难以预料,我们千万不要因为微幅的涨势就过渡的压栏等待,这样只会给屠宰企业制造压价的机会。其实目前的市场状况,我们能够赚到合理利润就不出了,没必要背着风险赌市。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