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徘徊蓄能,曙光再现,跳跃式反弹可期!

猪价行情徘徊蓄能,曙光再现,跳跃式反弹可期!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猪市自从五月触底,六月强势超跌反弹到6月15日的小高点后,至今毫无建树!横盘调整已长达一个月之久,目前来看还将延续这一趋势一段时间。 好在近日又开启震荡小跌模式,正所谓不破不立,又到了曙光再现的时候!若是在其它季节,横盘即代表供需平衡,震荡即代表均势

  全国猪市自从五月触底,六月强势超跌反弹到6月15日的小高点后,至今毫无建树!横盘调整已长达一个月之久,目前来看还将延续这一趋势一段时间。

  好在近日又开启震荡小跌模式,正所谓不破不立,又到了曙光再现的时候!若是在其它季节,横盘即代表供需平衡,震荡即代表均势搏弈。但现在是炎热的夏季,情况就不一样了。夏季大猪生长缓慢,疫病风险大,大都有落袋为安的心态,只要稍稍震荡,即代表集中出栏!6月中旬已震荡了一轮,7月中旬即现在第二轮正在进行中,可能还有几天就可完成!本就供需平衡,加上再经历几波集中出栏,后市还会有多少猪供应市场呢?一旦供应减少,加上暑期消费接力,大学升学宴拉动。鉴于目前如此低价的基础上,必定会是跳跃式上涨!极有可能在本月底或八月上旬展开!

  近十年来,八月上涨的年份是百分之百。除去高峰年,再除去七月大涨的年份,八月大涨的年份也是高达八成以上!我不想分析个中原因,我认为原因在事后分析更能自圆其说头头是道!只有事前预知结果才是硬道理!认为今年不会涨的朋友是怀疑大家都冲着这一规律来了,会抹平本来的上涨。实际上大家前几年也不乏这个想法,并没有因为这个原因而改变什么!它能长期存在,必然有它存在的道理!至于存在的原因,大家可以留言各抒已见!

  论天下猪势,涨久必跌,跌久必涨!不以涨喜,不以跌悲!猪市如深海,谨防有意外!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