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种养结合是解决环保问题不错的途径

种养结合是解决环保问题不错的途径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环保已经成为生猪养殖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拆迁限养只是手段,而从源头上控制才是根本。那么种养结合是解决环保问题不错的途径,不但解决了环保污染问题,还能把粪污变废为宝,确实不失为两全其美的方法。 但是畜禽废弃物必须经过技术的处理才能成为种植业的可用之物,那

  环保已经成为生猪养殖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拆迁限养只是手段,而从源头上控制才是根本。那么种养结合是解决环保问题不错的途径,不但解决了环保污染问题,还能把粪污变废为宝,确实不失为两全其美的方法。

  但是畜禽废弃物必须经过技术的处理才能成为种植业的可用之物,那么技术投入将是一笔不小的花销,同时也对饲养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然,这对于一般小养殖户而言是难以承受的压力。

  养猪业的发展趋势是绿色环保,那么对养猪场和饲料企业均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现在无论是养猪还是饲料加工都提出了环保型的要求,可见环保不单单是大家的难题,也提供了发展的空间和商机。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